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恒大5月8折购房季 厚“惠”有期

2016-05-24 14:3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地产作为房地产的龙头企业,不仅肩负着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同时也引航房地产市场朝向良性的方向发展。一直以来,恒大敢为天下先,始终坚持践行“民生地产”经营理念,为广大置业者奉献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住宅。而今,恒大地产已度过20个春秋,在恰逢黄金五月之时,为感恩广大置业者的关注与支持,恒大重磅推出全国八折大优惠活动,凡在5月份购买恒大指定在售项目,均可享此钜惠,机不可失,厚“惠”有期。

抚顺恒大广场,立足市政府领地、行政中心腹地,联动两大商圈,左右城市繁华,是抚顺未来新城市中心及财富地标。

抚顺恒大广场规划有十大主题业态,囊括世界高级影院标准的恒大院线,汇聚世界较新时装潮流产品的国际快时尚,开创了中国连锁百货新概念的生活精品,极具异域风情的恒大广场特色餐厅,抚顺儿童优选游乐胜地——室内儿童游乐城,行业先进品牌的大型量贩式KTV,会员专属的超值星级豪华健身俱乐部,拥有旺盛人流的大型精品超市,以及综合性教育体系的恒大文化创意产业园。这里每一种业态都是抚顺恒大广场不可或缺的生活元素,亦是打造繁华盛景的商业基础。

抚顺恒大广场,46-128㎡市府美宅,总价22万起,购房即送1500元/㎡精装、品牌家私。148-317㎡产权铺王,买到即赚到。
    财富热线:024-53783333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