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钱景无限稳赚未来 华府铺王非同凡响

2016-05-23 13:4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代在不断发展,商业消费升级更是势在必行。未来,谁能把握潮流,洞察市场方向,便能够占据财富高地。作为抚顺较具投资潜力的商铺,恒大华府8号铺王是不容错过的投资精品,较好的投资时机俨然已经到来!

投资选对商铺 财富升值事半功倍

优秀的商铺必然要有强大的升值潜力,能带来丰厚的回报,如此才可成为价值投资的范本。8号铺王地处抚顺政务要地,对面即是房产产权管理处,在周边配套日渐醇熟同时,新的商圈生活也将借此起航,未来发展不可限量,其升值空间自然不言而喻!

鎏金铺王 匠心实力少量臻稀

42-838㎡臻稀临街铺王,户户临街,显著提升商业展示尺度,空间灵动,实用性更强,已然成为全城关注的商铺投资新焦点,财富增长指日可待!

以铺养铺 投资创富抢占先机

恒大华府吸金铺王,对位高端阶层,项目自带10万㎡风情商业街,生活服务一站解决。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这里将成为重要的商业圈。消费习惯已自然形成,万千繁华即可拥揽,商机无限,财富之选。在这里投资,无疑是搭上了财富快车专线,先人一步抢占财富。财富热线:52367777

【世家】新品少有楼王火爆认筹,209㎡一线臻稀湖景宅邸,享河湖美景,1500元/㎡满屋豪装全额赠送,更送价值4万品牌家私!同时恒大地产全国8折优惠,无理由退房,错过再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