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鼎力起航 恒大双盘聚“惠”看房团圆满落幕

2016-05-21 15:4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5月21日,抚顺搜狐焦点看房团活动盛大启幕,在众多网友的热情渲染下,我们开始了本次的看房团活动。

看房团排名前列站--恒大华府

售楼处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各位网友,并细心的帮助其选房,提供周到的服务。网友们不仅参观了沙盘,还参观了样板间和园区,样板间的精装设计让大家眼前一亮,赢得了大家一致的关注与好评。据了解,抚顺恒大华府新品【世家】尊崇四居火爆认筹!209㎡臻藏御湖大宅,享私家美湖,1500元/㎡满屋豪装全额赠送,更有价值4万品牌家私!同时恒大地产全国8折优惠,无理由退房,如此盛惠,错过不再!

合照--恒大华府

此外还有一系列精彩表演与互动抽奖环节,现场的气氛被带到了较高点,大家对恒大华府的了解也更深了一步。

置业顾问讲解项目沙盘

参观园区

讲解全区规划

舞蹈表演

观看文艺表演

现场抽奖活动

参与游戏互动

看房团第二站--恒大广场

售楼处为每一位搜狐看房团的网友们精心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并安排了销售人员专门接待看房团网友。网友们十分热情的聆听置业顾问的沙盘讲解,之后又去参观了样板间。据了解,恒大推出“无理由退房,全国8折大优惠”限时促销活动,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关注,抚顺恒大广场46-128㎡市府美宅,总价22万起,购房即送1500元/㎡精装、品牌家私。148-317㎡产权铺王,买到即赚到。

在整体讲解完之后,置业顾问便开始耐心的解答看房团网友们的问题。此外,现场还有舞蹈表演,小提琴表演,以及各种游戏互动小环节,网友们十分开心的参与其中。

合照--恒大广场

沙盘讲解

咨询楼盘详情

参观样板间

观看了解户型图

项目互动游戏

参加游戏

小提琴表演

参加此次看房团的张女士告诉小编,她是排名前列次参加搜狐焦点的看房团,主要是因为这次的路线中包含她想去的恒大华府,“平时没有什么机会去看房,这次和众多网友跟着看房车一起看房很是便利。”

同行的看房团网友姚女士这次选择的是恒大广场,因为自己的儿子看中了这里,“价格和政策确实很吸引人,而且户型我也看了,也是特别相中!”

11点50分左右,搜狐焦点看房之旅已接近尾声,网友们意犹未尽的离开了售楼中心,至此,搜狐鼎力起航 恒大双盘聚“惠”看房团圆满谢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