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红墅湾红酒品鉴会:品味历史浓厚 鉴赏红酒醇香

2016-05-16 11:35: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葡萄酒历史源远流长,葡萄酒文化博大精深,她是高端与优雅的化身,是时尚与智慧的结合。尚峰红墅湾壹号就在昨日举办了一次红酒品鉴会,品味历史浓厚,鉴赏红酒醇香!同时也邀请专业的红酒品鉴师为大家介绍一些红酒的知识与社交礼仪!

到场嘉宾签到

红墅湾也为到场嘉宾精心准备了冷餐与五款不同种类的高端葡萄酒:适合家庭日常以及非正式聚会的气泡酒;营养专家和保健专家推荐适量饮用干白葡萄酒;两款不同种类品牌的干红葡萄酒;与适合开车参加宴会引用的无醇葡萄酒。

红酒展示

精美的冷餐

品鉴师也为大家讲解了不同种类的葡萄酒适合什么样的杯子,也介绍了拿酒杯的方式:女士拿杯可以用拇指、无名指和小指牢牢握住杯脚下方,中指扶着杯脚,食指轻搭在杯脚与酒杯连接处;男士拿杯可以用四指并握,大拇指与食指夹住杯底盘。

活动现场

品酒师为大家介绍红酒

为大家介绍倒酒的礼仪

品鉴红酒

品酒的时候轻轻摇动酒杯让酒与空气接触以增加酒味的醇香,倾斜酒杯品味红酒,要让舌尖舌根等充分体现葡萄酒的醇厚,饮完之后还有清吸一口气让红酒的醇香充分发挥!

气氛热烈 举杯共赏

到场嘉宾也询问品酒师一些关于红酒的问题,引用着美酒,现场气氛浓厚热烈!

品鉴会结束后,嘉宾们还参观了尚峰红墅湾壹号的别墅样板间与园区,对于这座定制级美式赖特山地别墅给予很高的肯定,并且达成了成交的意向,红墅湾也为意向客户送出了巨大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