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春季房交会圆满落幕 商品房成交金额16亿元

2016-05-04 08:59: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30日,为期10天的抚顺市2016年春季房屋交易展示会圆满落幕,商品房成交金额16亿元,二手房登记2406套,165301平方米。
  本届房交会是我市近年来参会企业最多、规模较大、关注度较高的一届盛会,采取实体、网上展会方式,同时举办家装建材博览会,创出购房装修一站式服务新模式。
  今年以来,我市房地产形势逐步趋稳,市民购房意愿较强,政府出台的促销优惠政策,带动了本届房交会的销售。房交会实体展会期间商品房成交2299套,近24万平方米,11.8亿元;二手房登记2051套,14万平方米。网上房交会期间,商品房累计成交3210套,近32万平方米,1.6亿元;二手房登记2406套,近17万平方米。展会期间,市房屋交易管理单位和商业银行等机构的“一站式”便民服务措施,为购房者节省了费用。参展房地产企业的促销办法和家装知名品牌建材贴近居民理念的推广,让市民得到更多便利和实惠。

(新闻来源:抚顺电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