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十年 福满辽宁” 第二届全民健身健步行

2016-04-30 15:3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30日,一场声势浩大的活动在抚顺盛大举行,万人参与,轰动全城!“恒大十年 福满辽宁”抚顺恒大华府第二届全民健身健步行隆重启幕!本次运动盛会,由抚顺市体育局、抚顺广播电视台、恒大华府权威主办,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吸引了近万人参与,堪称抚城一大运动盛会,凡到场者皆获得了抚顺恒大华府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此外更送出了洗衣机、电饭锅等多重大奖。据悉,恒大华府是恒大地产倾力开发的升级的“示范项目”,礼献全抚顺居民,让业主真正享受到品质高尚生活。目前,14#新品【星河】91-102㎡河景全能三房全城持续火爆热销中。

参加健步行的群众聚集 蓄势待发

恒大华府人潮涌动,健步行盛况空前

当天一大早,活动还未开始,恒大广场便聚集了众多运动达人,人潮涌动,摩肩接踵,其场面蔚为壮观,其中不乏年近六十的老年人与十岁出头的儿童,大家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响应由此可见一斑。上午九点整,健步行活动准时开始,随后近万名运动达人身着统一服装,沿指定线路跟随领队工作人员开启了健步行之旅。本次健步行由恒大广场出发,途经市府广场,最后返回到恒大华府营销中心。

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

行走在路上 乐活是一种生活态度

神采奕奕 斗志昂扬

到达目的地恒大华府

全民健身 恒大同行

健步行活动抽取大奖现场 人潮涌动

健步行从我做起 大奖花落百姓家

推广健康运动,倡导低碳生活

作为业界龙头房企,恒大地产深具社会责任感,多次举办公益活动。恒大华府传承了恒大的公益精神,把当下流行的健步走活动与快乐健身结合起来,举办了这次万人健步走。此运动是一项极易掌握的步行运动,不同年龄层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质随时随地进行。参与者每一次前进的脚步,都是对健康的丈量,让其感受生活的美好,关爱环境,关爱生活,以此来践行低碳环保理念,演绎绿色公益力量。

恒大健步行活动将接近尾声 精神和宗旨在传承

健步行过程中,运动达人奋勇向前你追我赶,据悉,不少参赛者由于平日工作或课业繁忙,很少有机会进行户外运动,来参加此次活动就是为了锻炼自身,挑战自我,并响应恒大华府倡导的健康运动以及倡导低碳生活。

打造瞰河景美宅 践行生态人居理念

抚顺恒大华府,择址于天湖大桥北岸,被鲍家河、浑河环抱,形成半岛之势,是专为城市上层精英量身打造的精品美宅,以双河景、双湖景的风景掩映回家的路。借此万人健步行活动的举行,不仅能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弘扬生态居住理念,同时体现恒大的健康人居理念!

本次“恒大十年 福满辽宁”抚顺恒大华府第二届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的圆满举办,让未来业主事先体验到了恒大华府迷人生态景观以及便利的运动休闲配套,亦树立起了抚顺恒大华府人居生活典范的品牌高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