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一个与国际接轨的汽车文化城——泰为董事长访谈

2016-04-26 11:0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抚顺房地产网记者很荣幸邀请到抚顺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董事长李春山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来介绍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的项目情况与未来发展。


抚顺市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董事长 李春山先生

记者:董事长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搜狐焦点的特别专访。

李董:你好,抚顺搜狐焦点网的朋友们大家好!

记者:今天采访目的是想通过您的介绍,更直接的了解抚顺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项目情况与未来的发展,以便为广大搜狐网友呈现最真实、最全面的项目资讯。

记者:首先,我们想了解一下您为什么会在抚顺投资10亿人民币,来建设近20万平的【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呢?

李董:好的。随着抚顺近几年来经济的“高速发展”和社会的快速转型,为了发展和提升抚顺目前的经济水平,顺城区作为抚顺市政府、顺城区政府两级政府所在地,成为了抚顺政治及经济双向发展的重要区域。

在这样的一个经济大背景下,抚顺市原有汽车行业由于传统的行业布局已难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缺乏规划调整空间,问题亟待解决。因此,以提高道路交通畅通度,加强市貌整治为核心;以“行政服务”原地保留改造,“汽车及相关服务行业”向城区边界迁移的规划意图正在快速实现中。

本项目则紧跟政府规划,成为抚顺市政府2015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16年度抚顺市重点建设工程,以项目自身规划和经营理念的优越性,搭建汽车后服务产业平台,改善并提高汽修汽配整体服务水平。我们将以“立足抚顺、服务周边、辐射辽宁”为己任,通过3至5年的努力,将抚顺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打造成为抚顺市乃至大辽沈较大的一站式汽车后服务市场。

记者:麻烦李董为网友简单介绍一下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的开发公司?

抚顺泰为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实力雄厚的浙江蓝碧源集团,本项目也是蓝碧源集团继盘锦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之后,在辽宁省内投资兴建的第二座汽车后服务产业平台。下一步集团将计划在辽宁省的朝阳、本溪等省内多个城市,投资开发汽车后服务专业市场,真正形成以抚顺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为核心,致力于打造辽宁省汽车后服务产业平台网络。

抚顺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效果图

记者:李董请您简单说明一下项目概况及其优势所在?

李董:好的,本项目位于贯穿东北三省的G202国道抚顺段,全时段不限行驶车型;向东直通沈吉高速抚顺东站收费口5分钟车程;南临就是抚顺市客运总站即北站商圈3分钟车程;西侧接抚顺市物流枢纽站裕民物流中心,区位识别度高,交通易达性好。

项目是对抚顺市600多家经营业主的一一进行走访和调研,根据经营者的实际需求,采用最经济的设计理念,实现产品实用性和经济度的较佳组合。项目内部路网宽阔,每个铺位前均留有充足的等候区和户外作业区,较大限度保证业户经营优越性。

作为抚顺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抚顺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将成为抚顺市规模大、档次高、配套全、规划优的汽车后服务业航母。集汽配汽修、汽车用品、汽车美容、4S/2S整车销售、二手车交易、评估过户、保险按揭、上牌培训、年检办证、消费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汽车主题城市综合体。

记者:项目的产品都有哪些以及产品特性?

李董:项目产品主要分为一拖二、一拖三两种物业类型,业户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择适合的经营场所。项目总铺位达500余间,集群效应将对经营者经营效益带来巨大提升。铺位面积段在80到150平米之间。

本项目设有450个停车位,贸易进出和货物装卸非常便捷。我们还将已拥有的丰富行业资源和商(协)会资源充分引入,本项目自持物业50%左右,与广大业主共同繁荣、同拓市场、共谋发展。

记者:请问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项目的未来规划有哪些?

李董:抚顺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规划占地面积18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主要由7个经营区域组成:临街旗舰店区、汽配汽修区、汽车美容区、4S/2S店、汽贸区和二手车交易区、检车办证综合服务大厅等;将进行统一规划、统一推广和统一管理,目前项目拥有国际化标准的专业运营和物业管理团队,采用国际较先进的运营管理理念,降低投资风险,为汽车文化城业主打造良好的经营空间,为小型经营者提供品牌依托。

记者:李董目前广大网友朋友们最为关注的一个问题是项目的竣工时间以及正式运营时间?

李董:本项目分两期开工建设,即项目一期110亩地计划于2016年10月竣工交付使用,争取在2017年5月开业;项目二期75亩地计划于2016年下半开工建设,力争在2018年5月开业。建成后,将填补抚顺市汽车后服务全业态专业市场的少有,规范汽车后服务行业标准,提高汽修汽配服务品质,为抚顺四区三县广大车主提供一站式汽车后服务。

记者:您认为项目较大的亮点是什么?

李董: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最核心的亮点是“服务”,服务业主、服务市民。从经营业主角度来说,成熟的运营管理团队将为广大经营者提供优质服务,使抚顺汽车后服务业经营专业度、规范化更高;从广大市民角度来看,凡是与汽车相关的需求,都会在这里得到全面解决。我公司目前正在着手办理二手车交易市场建设、二手车评估鉴定资质、机动车检测线及办证上牌服务资质,便捷的行政服务功能和全面的业态组织将使广大市民在泰为得到最省心、最放心的服务。

记者:很高兴李董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让我们和广大抚顺市民期待项目竣工后的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的风采!

李董:谢谢搜狐焦点栏目!谢谢一直关心和支持我们项目发展的广大网友!最后,真诚欢迎大家前来项目参观指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