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泰为汽车文化城工程进展现场采访报道

2016-04-26 14:47: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抚顺搜狐焦点编辑来到泰为国际汽车城的施工现场,邀请到了工程师肖哲先生来给大家介绍项目工程施工进度及规划。

抚顺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

工程师 肖哲先生

http://my.tv.sohu.com/us/290138409/83634583.shtmlX

抚顺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是抚顺市目前规模大、档次高、配套全、规划优的汽车后服务业航母。集汽配汽修、汽车用品、汽车美容、4S/2S整车销售、二手车交易、评估过户、保险按揭、上牌培训、年检办证、消费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汽车主题城市综合体。

项目工地正在施工

项目施工现场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8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主要由7个经营区域组成:临街旗舰店区、汽配汽修区、汽车美容区、4S/2S店、汽贸区和二手车交易区、检车办证综合服务大厅等。

工人师傅们正在劳作

项目产品分为一拖二、一拖三两种物业类型,业户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择适合的经营场所。项目总铺位达500余间,集群效应将对经营者经营效益带来巨大提升。铺位面积段在80到150平米之间。

工人师傅高空绑钢筋

6号楼一层钢筋已经绑完

项目设有450个停车位,贸易进出和货物装卸非常便捷。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贯穿东北三省的G202国道抚顺段;向东直通沈吉高速抚顺东站收费口(5分钟车程);南临就是抚顺市客运总站即北站商圈(3分钟车程);西侧接抚顺市较大的物流枢纽站裕民物流中心,区位识别度高,交通易达性好。

项目工程计划于2016年10月竣工,2017年5月开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