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尚峰红墅湾大型爱心助学活动温情启幕!

2016-04-23 13:3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蓝丝带做公益,红墅湾爱心助学活动”是由香港佳德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抚顺佳德置业有限公司和彩虹公益组织联合发起,由社会爱心志愿者共同参与其中,目的是资助农村特困学生、特困家庭的公益项目。

受资助孩子和志愿者们合照

2016年4月23日上午,尚峰红墅湾举行了蓝丝带助学公益活动,把受助孩子聚集在尚峰红墅湾项目,一起度过这一个充满爱的愉快上午!

到访签到

蓝丝带传递爱和正能量

孩子们用笔绘写着未来的梦想

孩子们用笔绘写着未来的梦想

香港佳德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加督先生讲话

香港佳德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加督先生颁发助学金

抚顺佳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胜钢先生颁发助学金

受助孩子合影留念

香港佳德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加督先生和抚顺佳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胜钢先生与受助孩子合影留念!

大树先生致辞

本次助学活动同时也是抚顺彩虹公益组织为孩子们搭建的一个平台与契机。建立8年来,彩虹公益作为抚顺地区较具影响力的民间NGO组织为慈善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抚顺彩虹公益创始人大树先生,真的就像一棵坚实的大树一样,守护着这些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

彩虹公益代表受助孩子们对尚峰红墅湾表示感谢

公益事业延续希望仪式

放飞气球 放飞梦想

蓝丝带传递着爱和梦想,“蓝丝带做公益,红墅湾爱心助学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一起感谢香港佳德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和抚顺佳德置业有限公司(尚峰红墅湾),同时也感谢彩虹公益组织!感谢所有为爱奉献自己光和热的自愿者们......

捐助是一种有利社会的公益活动,捐助不在于大小,量力而行!爱心助学,是关系国家前途和希望、关系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德善之举;是友爱和温馨的标志,是协作互帮的体现,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象征。

尚峰红墅湾壹号用品质造幸福、用爱心去育人!尚峰红墅湾壹号,佳德地产倾力钜献,坐享万亩原生山林,筑就抚顺定制级美式赖特山地别墅,重新定义一座城的豪宅高度,80席荣耀加冕,盛启您的世家传奇!

http://my.tv.sohu.com/us/290138409/83614548.shtml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