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沈抚新城计划今年投入300万元创建“标杆社区”

2016-02-23 10:10:31 来源: 沈阳晚报

沈抚新城积极开展 “标杆社区” 创建工作,按照 “一个标杆、五个一流”创建工作要求,统筹规划,分类指导,各社区围绕创建目标,通过党员定岗定责,志愿服务等有效推动新城基层社区组织阵地建设,提升了管理、使用水平。

沈抚新城同城社区,每周一次的党员学习课堂得到了社区党员的积极参与,党员们根据学习讨论中总结出的党员定岗定责,组建红心结等一些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不断创新社区工作,用真情服务让居民感受到“家”的温暖。

同城社区书记高生表示,通过开展定岗定责,把我们社区的39名党员安排到15个岗位,通过这15个岗位,把我们社区的党员还有居民融合在一起,共同探讨研究我们社区的工作。

在标杆社区创建工作中,沈抚新城按照“居民自治规范化、管理手段现代化、办事服务便捷化”等“六化”标准推进服务型社区建设,力争打造出叫得响的社区服务品牌,同时为充分发挥好社区组织阵地综合作用,新城在坚持基层干部坐班和开展“三会一课”的基础上,全面推进社区联户、结对帮扶工作,组织全区各级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社区、送宣传、送教育、送活动,发挥好便民服务作用。

2016年,新城计划投入300万元新建和缘、绿地、君悦、方大等6个高标准城市社区,覆盖核心区和生态区重点楼盘小区,更好地方便区域内群众日常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