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有多好 不来看看怎么知道

2016-02-17 15:2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鞋子大了舒不舒服,是大是小,还是刚好?不去试一试你怎么会知道?

发型适不适合自己,显脸大、还是一般般,不去尝试一下你怎么知道?电影好不好看?到底有多烂,如果你只听别人在谈论不去看看,自己永远没有插嘴的机会。TA是不是喜欢我,对我有没有感觉,是否会给我发“好人卡”,不试着表白一次,你怎么会知。房子值不值得买,环境是否好,配套是否全,不去看一看怎么知道?

抚顺恒大广场市府地段优越,拥有近9万平集中商业、室外步行街配套,涵盖了衣食住行的所有高端配套设施。1小时掌控沈抚双城;坐拥新华、南站两大商圈;人民广场、雷锋大剧院等大型市政配套设施齐全。

恒大广场项目融汇当今世界先进的设计理念。建筑形体挺拔、立面简洁,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建筑群和优质的高楼结合,城市观景平台,整个抚顺的景色将一览无余。

9.4万㎡大型商业中心规划9大业态,涵盖精品超市、精品百货、缤纷电玩城、品牌集合店、恒大院线、儿童游乐城、豪华健身、大型酒楼、量贩KTV,一站尽享都市生活,成就365天永不落幕的繁华天幕!

抚顺恒大广场迎新纳福,4288元/㎡起价更享大幅折扣,还有购房送品牌家居券活动,您可尽享一步到位的居住体验。首付4.9万起,入主46-128㎡城心华宅,购房送1500元/㎡全屋精装及3万品牌家居券;148-317㎡产权铺王,买到即赚到。抢占市府核心、坐拥城市综合体财富价值,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恒大广场的地段优势、品牌实力、超高性价比营造的商业价值,都是业主大展宏图、赢在抚顺的不二之选!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3755

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