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财富旺地 精品品质

2016-02-02 16:3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抚顺•恒大广场是由中国房企品牌、中国标准化精品地产领跑者、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香港上市公司的“恒大地产集团”在抚顺投资开发的第二个项目,也是恒大地产集团斥巨资拿下的稀缺地块将建造地标城市综合体的项目!恒大广场项目融汇当今世界先进的设计理念。建筑形体挺拔、立面简洁,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建筑群的高楼结合,构造出城市观景平台,整个抚顺的景色将一览无余。

作为抚顺市城东新区的标志性CBD建筑,恒大广场在城市功能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根据规划,恒大广场将全面覆盖商务、金融、办公、娱乐、购物、健身、居住等诸多功能,打造城市高端商务综合体,成为未来财富聚集地。超高商务酒店建筑也将打造抚顺地标性建筑,成为抚顺未来的城市名片。

抚顺恒大广场新年特惠,超低首付更享大幅折扣,还有购房送品牌家居券活动,您可尽享一步到位的居住体验。首付4.9万起入主46-128㎡城心华宅,送1500元/㎡全无精装,送3万品牌家居券;148-317㎡产权铺王买到即赚到。抢占市府核心、坐拥城市综合体财富价值,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恒大广场的地段优势、品牌实力、超高性价比营造的商业价值,都是业主大展宏图、赢在抚顺的不二之选!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93755 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