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周末共享人文风情

2016-02-02 14:4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末抚顺恒大广场售楼处内人生鼎沸、笑语连连。抚顺广播电台新春诗会、亲子互动会、优学英语班新春联欢会、美食品尝、幸运抽奖等活动轮番上演,着实为大家带来一场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一站式狂欢盛宴!此次活动种类齐全、奖品丰盛,不但吸引了新老客户的参与,还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加!

抚顺广播电台新春诗会 精彩纷呈

现场抚顺广播电视的各位知名主持人轮番登台表演,配合着悠扬的乐曲,现场来宾皆沉醉于诗篇,被各位朗诵者抑扬顿挫的音调所陶醉。

亲子互动 嗨翻全场

以家庭为单位组队,更有祖孙三代全家上阵。仙人指路、阳光伙伴、盲人摸向等活动让参与者汗流浃背,欢乐开怀。

优学英语班新春联欢会 欢声笑语

英语脱口秀、英语诗朗诵、英文歌曲大串烧等节目将精彩上演。同时,“优学英语班”的几个高级讲师将亲临现场为其得意爱徒擦拳助阵,并会向在场的小业主在英语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抚顺恒大广场新年特惠,超低首付更享大幅折扣,还有购房送品牌家居券活动,您可尽享一步到位的居住体验。首付4.9万起入主46-128㎡城心华宅,送1500元/㎡全无精装,送3万品牌家居券;148-317㎡产权铺王买到即赚到。抢占市府核心、坐拥城市综合体财富价值,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恒大广场的地段优势、品牌实力、超高性价比营造的商业价值,都是业主大展宏图、赢在抚顺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