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沈抚新城总体规划》正式完成 同城取得突破进展

2016-01-26 16:31:11 来源: 沈阳日报

目前,随着沈抚同城化工作的快速推进,沈抚两地在规划同城方面取得突破进展,包含沈阳、抚顺沈抚新城具有法律效应的《沈抚新城总体规划》已经完成,交通同城、户籍同城、基础设施同建、环境同治、金融同城、旅游同城、就业同城、教育同城和规划同城等九项重点同城内容,全部被纳入总体规划,对沈抚同城健康迅速推进有着重要意义。 

2016年,沈抚同城化工作将重点围绕《沈抚新城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的完成,推进重点领域同城化,全力争取沈阳政策覆盖至抚顺,与沈阳共同争取国家批复设立沈抚新区,积极融入沈阳全面改革创新实验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