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周末大派送 惊喜乐不停

2016-01-22 13:0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您愿意在您繁忙的日常工作之余抽出时间陪陪孩子,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吗?您愿意让还在这个漫长的寒假过得充满欢乐,不再无聊吗?本周末,在恒大广场售楼处,让全家的周边过得不再单调。

1月23日上午10开始“亲子互动活动”,充分激发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冰糖葫芦现场制作。以传统冰糖葫芦制作工艺,选用优质食材,加上亲手制作,味道吃起来一定是夹杂新奇、幸福元素的,这一点,毋庸置疑!

周日恒大广场现场准备了数十种南北精美小吃等您品尝。朝鲜族风味的炒年糕、韩式拌饭;湖北小吃热干面、麻辣鸭脖,芳香可口,保证让你吃的痛快。同时到场的每位嘉宾都可参与抽大奖活动,惊喜不断、欢喜连连,让您的身心在新一年的开始得到彻底的放松。

抚顺恒大广场新年特惠,超低首付更享大幅折扣,还有购房送品牌家居券活动,您可尽享一步到位的居住体验。首付2.9万起,入主46-128㎡城心华宅,购房送3万品牌家居券;148-317㎡产权铺王,55折特惠购。抢占市府核心、坐拥城市综合体财富价值,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恒大广场的地段优势、品牌实力、超高性价比营造的商业价值,都是业主大展宏图、赢在抚顺的不二之选! 

咨询电话:024-53783333 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