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 最棒的户型先给最懂的你!

2016-01-14 13:4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找房子就像找老婆,外表美很重要,内在更重要。老婆长得好,但是心不灵手不巧,这样的老婆千万要慎选!

买房也是如此,房子好不好,户型很重要,所以买房要先过户型关。冷暖、通风、朝向、采光等,全都很重要。户型通透通风好,室内空气流畅,空气更清新;小户型功能齐全,居家生活灵动更便捷;朝向好采光率高,天天在阳光的沐浴中起早;住户少私密性高,幸福生活安全有自由!

这样的房子哪里找?别担心,抚顺恒大广场好户型在等您!全新装修标准,拎包入住。270度转角大窗,满足您用更加宽广的视野来观赏室外灯火璀璨的商圈。人性化的装修理念提供了全套家居生活用品,如橱柜,洗浴等一应俱全。商业产权让您的公寓具有了多样化的属性,不仅自住出租,更可用于注册公司,梦想创业者的不二选择。

抚顺恒大华府户型图

抚顺恒大广场新年特惠,超低首付更享大幅折扣,还有购房送品牌家居券活动,您可尽享一步到位的居住体验。首付2.9万起,入主46-128㎡城心华宅,购房送3万品牌家居券;148-317㎡产权铺王,55折特惠购。抢占市府核心、坐拥城市综合体财富价值,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恒大广场的地段优势、品牌实力、超高性价比营造的商业价值,都是业主大展宏图、赢在抚顺的不二之选!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93755

抚顺恒大华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