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抚顺沈抚新城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盛大启幕

2015-09-09 09:1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抚顺沈抚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沈抚新城党工委工作部,沈抚新城房产管理局承办——2015抚顺沈抚新城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9月19日即将盛大启幕!

近几年为了应对房地产市场低迷的现状,抚顺沈抚新城通过举办房交会,让更多人认识新城、了解新城、走进新城、恋上新城。所以抚顺沈抚新城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抓住新一轮东北振兴的重大历史机遇,以推进项目建设为核心,以完善城市功能、稳定经济运行为重点,力求实现经济和社会事业平稳健康的良性发展。

本次活动的主会场就设在为人熟知的金风湾公园,届时在主会场将会开展多项活动,其中包括广场舞友谊赛、啤酒美食节、“全民参与抽大奖·金秋购房实惠多”惠民抽大奖、“微信摇一摇·全民都参与”微信摇奖等,可谓好戏不断。所有活动中最吸引市民眼球的当属惠民抽大奖活动,凡是来参加房交会的市民凭着本人有效身份证均有机会获得不同面值的购房代金券,一等奖10000元购房代金券,二等奖5000元购房代金券,三等奖3000元购房代金券,另外还有四、五等奖以及纪念奖等您来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