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平安保险杯抚顺国际车展圆满落幕

2015-09-07 14:0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9月7日,由抚顺音乐台、惠生传媒主办的2015平安保险杯抚顺国际车展圆满落幕。本次车展历时四天,汇聚了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让人流连往返。

在抚顺雷锋体育场,车商彩旗飘飘,人流涌动,现场气氛爆棚。

本届车展集聚了沈抚40多家汽车4S店,几乎囊括了市面上主流的汽车品牌和主流车型。车展共计参观者8万人次。现场汽车成交辆为960辆,成交额为一亿一千五百二十万。

本届国际车展销售冠军是和昆大众,销售亚军是东风日产,销售季军是大乘长城。大乘长城在国际车展中首次进入前三名的行列,也预示着国产汽车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本次车展,优惠活动丰富。有平安保险为消费者提供的减免车船税活动,还有特价优惠和购车送大礼包等促销活动。

抚顺市场作为各个品牌汽车的战略要地,此次车展更是2015年汽车品牌的重头戏。车展现场中,各大品牌厂商纷纷拿出优惠促销政策,实现人气销量双丰收。再次体现抚顺市场蕴藏的巨大购买潜力以及2015平安保险杯抚顺国际车展让人满意的销售成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