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北大公学泛海国际双语幼儿园开园典礼圆满落幕

2015-09-06 13:1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引言:“在家门口读名校”,是一个放之全世界皆适用的居住标准,小到影响人们选择哪个区域,大到影响人们选择哪个国家。所以,教育资源常常成为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吸引人们长期居住的重要筹码。当一座别墅引入一所百年学府,其悄然构筑的生活圈与百年学府的人文精神,对于孩子的明朗未来,对于一个家族的长久兴盛,有着无可替代的重要意义。

百年学府·金秋开园

9月5日上午,在北大公学泛海国际双语幼儿园的园内,百余组对孩子未来报以殷切期望的家庭齐聚一堂,共同期待幼儿园开园典礼隆重举行。气势如虹的鼓乐表演,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崇尚的“精·气·神”,更充分体现了北大公学这所全国名校的恢弘气度。

开园典礼之前,首先由沈抚新城相关领导上台致词,对泛海国际居住区携手北大公学,为沈抚双城的教育事业开拓新格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北大公学董事总经理李敬女士大方登台,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北大公学的教育体系,并对本次与泛海控股深入合作,在沈抚地区共同打造北大公学泛海国际学校等一系列举措充满期待。在精彩的讲话过后,多位相关领导再度登台进行开园剪彩仪式,宣告本次典礼正式启幕。

而后由北大公学泛海国际双语幼儿园的负责人带领在场的孩子们执行开笔礼——先正衣冠、朱砂开智、击鼓明智、启蒙描红,以上先后四个环节对于孩子未来寄予的美好寓意,更体现了百年学府精神的深厚内涵。接下来由老师带领孩子们所做的精彩手语表演,更是带动全场掌声不断,令上午的时光稍纵即逝。孩子们的天真笑脸上,则写满了意犹未尽的欢愉。在各位领导、学生家长及幼儿园老师合影的其乐融融之中,本次北大公学泛海国际双语幼儿园开园仪式宣告圆满落幕。

而后,经由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泛海控股相关领导与到场的各位家长相继走进幼儿园的各个功能教室。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听着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察园内各处为人称道的细节。园内适时举办的亲子游戏环节,更是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对于生活中生动的色彩有了更深入的认知。一位家长更是由衷的感叹道:“北大公学这所百年学府能带给孩子的未来,绝不是提高学习成绩那么简单,更多的是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以德为本,以智为先,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大路!”

在家长们尤为重视的教育沙龙环节中,各位家长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一一向园长与招生主任等人进行咨询,良好的互动氛围,深入浅出的解答,在欢声笑语间化解了家长们在日常教育孩子过程中产生的种种疑虑。大家纷纷为决定为自家的小宝贝办理入园手续,落定百年学府别墅。一份份寄托着美好祝愿的入园礼,更是体现了泛海国际居住区对于细节的入微考量。

世家教育,鸿儒邻里

“孟母三迁”,这个家喻户晓的典故,除了告诉人们教育环境的重要外,也揭示了教育将成为永不会过时的话题。

泛海国际居住区,作为泛海控股布局东北的重要作品之一。在建筑之初所考虑到的不只是对于居住品质的全面提升,更是考虑到别墅主人社交圈层的构筑以及家族未来的传承。因此项目强势引进百年学府北京大学旗下先进教育机构——北大公学,将国际前沿的教育理念,植入到高端圈层的品质生活中。

北大公学泛海国际幼儿园作为北京大学校办教育集团旗下幼儿园,“北大”代表追求先进的北大人文创新精神,“公学”寓意吸纳西方公学精英教育及中国君子教育理念。中华精英班和国际精英班两种班级特质的设计,则是体现了北大公学中为西用、兼容并蓄的办学理念,中华精英班以九大百年精英课程为主,更偏向于国学和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国际精英班则有专职外教跟班,让孩子融入到“浸入式英语”语言环境,在多元文化的交流中养成英语母语式交流能力。领傲全国的高级师资、国际交流的办学特色,全程护佑墅区小主人的璀璨未来。

与此同时,别墅作为居住形态的塔尖形态,所汇聚的自然是这个时代的精英人物。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生活圈层,更是会潜移默化的影响孩子未来的价值取向。正所谓“孟母三迁”的美谈,所讲述的不只是一所好的学校,更重要的是周围的人文环境。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简单的一句话背后,道尽了泛海人对于生活的关注,对于未来的关注。践行城市建筑者的社会责任,泛海人将与时代一路同行,善筑华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