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看房团“为爱许诺 爱伴一生”圆满落幕

2015-08-29 14:21: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八月,走过夏至,已入秋分。炎热中夹杂着清新,疯狂中参与着宁静,八月让我们走出房间,8月29日搜狐焦点看房团,带你寻宜居,给彼此一个温暖的家。让我们为爱许诺,爱伴一生!

本次看房活动,带领网友参观3个楼盘,分别是抚顺恒大华府、万科金域国际和宗裕国际鑫城。

清晨贪婪的呼吸着八月的空气,看房团如约而至,看房团排名前列站——抚顺恒大华府。项目负责人早已做好迎接准备,热情接待我们的到来。首先,我们先来到了项目售楼处,售楼人员细心讲解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大家听取了沙盘讲解和户型讲解。随后我们跟随置业顾问的脚步移步恒大华府园区,恒大华府的园区配套设施让搜狐网友连连点赞,正处八月的恒大园区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美”!

排名前列站恒大华府

恒大华府售楼处

网友参观抚顺恒大华府园区

网友参观抚顺恒大华府园区

看房团第二站——万科金域国际。万科金域国际的强大物业实力,许多网友早有耳闻,一进售楼处,万科金域国际的置业顾问热情的接待让大家宾至如归,细心的讲解更是让人倍感温暖。我们跟随置业顾问参观了万科金域国际的样板间,不同风格的样板间很吸引大家的眼球,合理的格局更是给人家的向往。

第二站万科金域国际

置业顾问耐心讲解

意向网友咨询置业顾问

看房团进入白热化阶段,大家的看房热情也高涨起来,大巴车载着满满的欢声笑语来前往最后一个目的地——宗裕国际鑫城。一进入到售楼处,还没等到置业顾问讲解,网友们就开始关心起了宗裕国际鑫城的返利活动。在置业顾问的精心讲解之下,大家对国际鑫城有了更深的认知。随后参观了园区以及园区内的业主会馆,这样的配套,这样的低价,不少网友为之心动了。

第三站宗裕国际鑫城

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置业顾问耐心解答顾客提出问题

置业顾问带领网友参观园区

在参观完各个项目楼盘及园区美景之后,网友们都非常满意,在心中对三个项目有了重新的定位,并且有意向购买者已经有了购房规划。最后,小编为每位参加看房团的网友发放了礼物。 本次搜狐焦点看房团“为爱许诺 爱伴一生”就这样圆满画上了句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