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座城市的人居住梦想 抚顺万科2015年品牌发布会

2015-07-24 18:4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4日,万科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万科、走进万科,在抚顺嘉华酒店举行了进入抚顺地产四年来排名前列发布会《一座城市的人居住梦想,抚顺万科2015年品牌发布会》!全方位的展示了万科的物业管理、房屋工程质量、人性化智能管理等过人之处!

万科发布会签到现场

火爆的签到场面

智能社区服务讲解

发布会开始

开场舞表演

X

万科作为国内先进的住宅开发商,在今年的6月30日,抚顺万科金域国际更是做出了惊人的举动——提前90天交付!超标准兑现了承诺,也已品质让人心悦!

在万科品牌发布会的现场更有惊喜大奖:生活梦想奖两部小米手机与一台佳能相机,人居梦想奖液晶电视一台!

沈阳万科总经理肖劲讲话

舞蹈表演

抽取生活梦想奖

抽取液晶大奖

X

万科,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大陆首批公开上市的企业之一,也是中国上市企业中少有一家连续15年盈利增长的企业。多次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前列名、“年度企业公民”等殊荣。在创造标准的同时,万科更将标准向前推进,领跑中国地产不断超越。

沈阳万科物业副总经理栾女士介绍万科物业

抚顺人居梦想开启仪式

抚顺人居梦想开启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