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法式建筑风格——泛海国际居住区样板间对外开放

2015-06-15 11:5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3日是泛海国际居住区论坛)样板间开放的日子,小编有幸参加这次活动,此次开放的样板间有186平欧式联排别墅、221平中式装修联排别墅、384平超大空间独栋别墅。

先是置业顾问介绍了泛海国际楼盘的信息,楼盘位于沈抚新城高湾经济区棋海路99号,楼盘地形为天然的聚宝盆式,占地6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法式的园区风格,绿化率达到49%,园区内还设有1.7万平异域风情的商业街,法式高级俱乐部!更有蓝卡24小时医疗和一站式教学小学初中高中不用再愁!

园区前的五重喷泉

介绍完园区信息,置业顾问带小编来到了今天的主题样板间,先是来到221平中式装修联排别墅。室内装修为古典与现代的结合,三层小楼还有地下室,室内布局空间性大,客厅上方是同顶的设计,显得宽敞大气,小编最喜欢里面的书房设计,刚进门书卷气息就铺面而来!主卧与副卧都充满着阳光,还设有阳台,休息时还可以坐在阳台上看看书喝喝茶!

厨房实景图

卧室实景图

室内客厅

客厅实景图

书房实景图

X

随后小编随顾问来到了384平的独立别墅,小编看到的排名前列眼感觉就是典雅大气,随后小编来到室内就被装修所吸引,欧式的贵族般豪华装修,高贵典雅,室内空间极大,卧室宽敞明亮,房间很多可以随意转换不同的风格,楼上客厅还设有雕像,到场来宾无不感叹!还有地下室,地下室面积更是赠送的,样板间的装修有影音厅在家享受私人影院,还有健身房与宽敞的客厅与吧台,独栋别墅还有独立的花园与凉亭!

384平别墅外观

室内客厅

厨房实景图

卧室实景图

楼上客厅

地下室吧台

健身房

红酒储藏室

X

最后小编来到了186平的欧式联排别墅,三层小楼,欧式的建筑风格,露天阳台,进到室内给小编的感觉就是“精致”,小到物品摆件,大到沙发座椅都很精致用心,给人的感觉就是住在这里一定很方式与舒适!吸引小编的是卧室的设计,超大的主卧尽显欧式的奢华,在灯光的照应下更是达到了优质,侧卧的设计也很用心,内涵典雅,如果客人来住一定会赞叹,还有更是为儿童设立的儿童房,完全可以让孩子来到童话的世界!

室内客厅

儿童卧室实景图

主卧实景图

侧卧实景图

厨房实景图

泛海国际周边有GOLF球场、棋盘山风景区 、热高乐园、皇家海洋馆等。一条高速路、八条快速路让您不论沈阳或抚顺都在一念间,还有公交车枢纽站在建设当中,出行更加方便!

封闭外部的嘈杂,与天然山脉景色融合,形成现代高端舒适的宅邸。

咨询电话:400-869-1111 93743

泛海国际居住区详情页:http://fushun.focus.cn/votehouse/126.html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