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市绿地南航国际航空城项目启动仪式盛大启幕

2015-06-08 17:17: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沈阳苏家屯区绿地南航国际航空城项目启动仪式于6月7日下午14时58分在沈阳市苏家屯区绿地南航国际航空城项目施工现场盛大启幕。绿地集团副总裁、东北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樊华,沈阳城市公司总经理齐维等事业部领导参加了本次项目启动仪式。沈阳绿地南航国际航空城,作为国家战略性产业新城,将带动临空经济发展的新一轮机遇,形成以航空产业为驱动的新型城市模型,以大沈阳为核心的东北经济枢纽增添动力。作为东北亚排名前列国际航空城,此番落户沈阳,预示着一个崭新的“临空经济时代”即将开启。

助力东北,创新转型升级

绿地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振兴东北的号召和政策导向,始终将东北区域作为重要的国内区域市场之一,坚持通过创新改革升级,持续做大做强东北区域业务,通过创新升级在继续强化房地产主业优势的同时,实现多元化投资。目前绿地集团在沈阳已经投资建设多个项目,其中辽宁省国际会议中心、棋盘山铂瑞酒店、老街坊一期及二期项目均全面交付使用,大溪地项目、老街坊三期国际花都项目、海域香廷项目也在正常推进中;平稳运营的同时,为助力东北新一轮老工业基地振兴,2015年绿地集团将全面启动东北区域业务的创新转型升级;强强联手,与亚洲较大航空企业南航集团合作,建设沈阳苏家屯区绿地南航国际航空城项目,并加快金融领域布局。

X

跨界双雄,天空与陆地的共鸣

绿地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积淀22载全球智慧,洞彻全球化经济趋势,稳健、全速推动海外拓展,布局亚澳欧美四大洲十国100城,是中国地产全球化领航者。

南航集团,亚洲较大航空集团,全球航空公司前三甲,航线数量居亚洲排名前列,连续37年位居国内行业首位。

2015绿地集团将全面启动转型升级,提出加快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三个重点领域的发展目标,并将通过参股优质企业和嫁接互联网培育新商业模式,打造“绿地系”企业群。借助此次绿地集团全面升级转型之机,绿地集团与亚洲较大航空企业南航集团合作,打造沈阳苏家屯区绿地南航国际航空城项目。除此之外,绿地集团还加大在东北的金融领域布局,沈阳金融中心项目也正式获准投资建设。

面对经济发展基调、政策以及行业自身发展的转变,绿地集团颠覆传统,大胆创新,全面转型,借PPP模式东风,势推进“大基建”战略。

此次绿地集团与南航集团强势联合,将世界500强力量与亚洲较大航空集团优势带到绿地南航国际航空城项目,全面整合东北空港经济资源,二者战略合作的启动,预示着苏家屯绿地南航国际航空城,即将创造新的航空经济现象,为沈阳乃至东北亚提供更为强大的经济枢纽力量。

国际航空之都,临空产业之城

沈阳,作为东北亚交通枢纽城市,拥有全国八大机场之一的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绿地南航国际航空城位于桃仙机场东南侧,属于沈阳经济区“7+1”城市群集合中心,是大沈阳2400万人口“一小时经济圈”的钻石节点,同时也是沈阳市委政府实施大浑南战略的产业承载区,更是全省少有新型城镇化示范区,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广阔。

绿地南航国际航空城,将“商务”、“智慧”、“生态”作为核心产业,布局涵盖了航空信息技术、泛港智能物流、泛港总部经济等全空港产业链条,将“产城一体化”发挥到优质,助推沈阳成为“国际航空之都,临空产业之城”。

X

时代样本工程,擎画宏伟蓝图

绿地南航国际航空城,以15000亩恢弘手笔,结合产业和城市规划发展方向,依托园区三条功能轴线,形成产业服务核心及生活服务中心,并将园区空间有序规划为五大产业片区及生态型国际精英社区,实现“两核三轴六片区”的宏伟蓝图。

苏家屯绿地南航国际航空城项目据沈阳重要交通枢纽——桃仙国际机场仅5公里,总占地15000亩,绿地南航国际航空城将借助沈阳桃仙机场在东北亚的辐射力,重点面向韩国、日本、俄罗斯,形成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北区域总部聚集区;打造区域金融中心、研发中心、采购中心、咨询中心、培训中心的航空全产业链总部集群。一期开发用地约3400亩,计划投资500亿元。项目首期启动400亩,包括高端别墅园区和办公、酒店及商业为一体的综合商业配套,致力于打造临空产业新城。

5月25日,沈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利国一行专程莅临绿地集团总部参观考察,对绿地在沈阳的投资成果予以高度肯定,尤其是在较短的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辽宁省国际会议中心的开发任务,获得了广泛好评与良好的经济社会效应,并期待与绿地深化下一步合作,他希望绿地集团在加快推进空港新城等已有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沈阳的投资力度,充分发挥先进优势,尤其是在现代服务业综合体、新型产业园方面,为沈阳城市建设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同时力争在金融、基建等更宽领域实现新的共赢发展。形成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北区域总部聚集区;将绿地南航国际航空城打造成区域金融中心、研发中心、采购中心、咨询中心、培训中心的航空全产业链总部集群,绿地南航国际航空城的投资建设,势必会对区域经济、城市经济、行业经济乃至振兴东北的经济都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并且对沈阳未来的辐射能力、经济实力以及国际的影响力都是极大地促进作用,要将“产城一体化”发挥到优质。张玉良董事长表示,此次潘市长上任伊始就率队前来参观考察,是对绿地集团在沈阳发展的莫大鼓励与鞭策。绿地集团必将不负厚望,继续加大投资力度与广度,聚焦沈阳城市发展实际需要,加快项目落实推进,从而更好地融入沈阳、服务沈阳。

目前绿地集团沈阳投资开发的辽宁省国际会议中心、铂瑞酒店、棋盘山庄、以及为养老度假人群精心打造的大溪地项目、满足市场需求的国际花都项目、为新精英群体打造的海域香廷项目,均是现阶段绿地集团为沈阳经济发展投资的直接见证。此次绿地集团与中国南方航空合作开发沈阳苏家屯绿地南航国际航空城,是践行绿地集团全面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也是响应沈阳市政府为城市升级改造的号召。定将全力以赴,勇于担当,为沈阳市的城市升级改造做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