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沈抚新城组织企业开展职业卫生基础建设活动

2015-05-26 10:35:38 来源: 辽沈晚报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职业卫生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政府与沈抚新城管委会签订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 责任书,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保护劳动者健康及其相关权益, 5月15日,沈抚新城安监局组织三个经济区安全监管部门、区内职业病危害严重及较重的30余家企业,召开了全区职业卫生工作会议,积极开展职业卫生基础建 设活动。

会议传达了省、市安监局职业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分别宣读了《关于印发抚顺沈抚 新城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基础建设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推进抚顺经济开发区“五级五覆盖”和“五落实五到位”工作的通知》;辽宁美亚制药有限公司介绍 了在职业病防治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会议要求有关企业:一是要做好用人单位职业卫生摸底调查;二是要做好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基础建设活动工作;三是做好 迎接省安监局检查评估工作;四是做好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五是各企业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和“职业病 防治法”,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做到“五落实五到位”。

会后,新城安监局组织参会企业代 表到抚顺煤矿电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参观学习并发放了《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防治八条规定》(国家安监总局令第76号)宣传挂图等资料。这次会议及参观学 习,加强了企业对职业病防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企业间的交流学习,对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为劳动者的职业健康得到更好地保障,促进经济社会 协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