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沈抚新城景区将开门迎客 多部门联手进行“体检”

2015-04-20 09:40:09 来源: 辽沈晚报

沈抚新城多家大型旅游景区即将陆续开门迎客,五一小长假期间将迎来旅游高峰。为营造健康、和谐、安全的旅游消费环境,日前,沈抚新城旅游、安监、公安、消防、质监等多部门联手,对辖区内旅游景区景点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丰远热高乐园、辽沈战役景区、冠祥冰雪大世界、海洋乐园等景区,通过现场检查、座谈的方式,围绕旅游接待场所旅游设施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旅游景区安全、演出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检查出来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各企业对发现的各种隐患限时整改,并立足超前防范,认真组织对可能引发的事故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治,加强预报、预警、预防,加强应急准备。

同时,按照检查方案要求,各旅游景区景点要加强旅游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针对安全工作特点,坚持“安全排名前列,预防为主”的原则,认真开展旅游景区的防火、紧急救护、游览、娱乐、演出等方面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及危险地段防护设施、警示标志设置情况的检查,确保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坚决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