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王桂芬视察沈抚新城综合审批改革试点工作情况

2015-04-10 10:14:38 来源: 东北新闻网

王桂芬视察沈抚新城综合审批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时强调:推进审批改革提高政府效能

4月8日,抚顺市委书记王桂芬到沈抚新城视察综合审批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推动在沈抚新城先行先试的综合审批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提高政府办事效能,为抚顺经济社会发展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

当日一大早,王桂芬首先来到沈抚新城的行政审批大厅,实地视察了沈抚新城综合审批局的运行情况。在综合业务查询及帮办窗口,她问工作人员:“如 果我想申办一个企业,你是否可以帮助我办理……”“可以,我会指导你并帮助你办理……”工作人员回答。在每一个办理窗口,王桂芬都与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交 流,一天的接待量有多少;遇到了哪些困难;来办事的群众、企业是否感到更方便、更快捷了……视察中,她一边了解改革后综合审批局的运行情况,一方面与沈抚 新城及有关部门人员就如何实现网上办公,进一步简化流程、提高效率、方便群众和企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随后,王桂芬主持召开了沈抚新城综合审批改革试点工作现场办公会,与新城企业家座谈,面对面征求企业家对审批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家 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现场责成有关部门予以解答,并要求有关部门要立即着手制定解决方案,会后深入企业解决问题,直至企业满意。

王桂芬充分肯定了沈抚新城在综合审批改革试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推进审批改革是提高政府效能的重要举措。沈抚新城经过3个多月的先行先 试,总体上效果不错,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希望沈抚新城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进一步做好综合审批改革的梳理和完善工作,努力取得可复制、能推广的 成功经验,为下半年在三县推广、年底前在全市铺开打下坚实基础。

王桂芬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党中央新时期治国纲领的重要内容,也是国家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加快推进改革,不断向改革要发展动力,是抚顺适应新常 态的重要举措;推进审批改革,提高政府效能,更是市委、市政府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环节。改革不可能一蹴而就,但我们更不能坐失良机,必须进一步梳理在改革 试点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循序渐进地逐步完善并加以推进,确保改革更加科学、合理、简便、快捷,通过政府做减法让广大企业和群众得实惠,努力打造抚顺经济 社会发展的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