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市集中开工159个重点项目 推动抚顺平稳发展

2015-03-30 09:19:10 来源: 辽沈晚报

3月26日,我市在沈抚新城隆重举行2015年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丰远?热高乐园梦幻世界项目开工仪式。市领导栾庆伟、王潜、赵乐韬、米志芳、王振东参加开工仪式,市政府秘书长朱光明主持开工仪式。

当日,市、县区两级政府同时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市共开工建设重点项目159个,总投资137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重点项目128个、总投资 1350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涉及三次产业、基础设施、民生和社会事业等各个方面,对推动抚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都将 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栾庆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集 中开工的项目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当前,抚顺和全国所有城市一样,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新常态。为了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新常态,市委、市政府将2015 年确定为“项目年”,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天,全市集中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既是抚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的重要抓 手,也是新常态下谋求全市经济社会新发展的关键所在、希望所在,必将为抚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新的动力。

栾庆伟指出,要持之以恒地实施领导包保项目责任制,坚持不懈地发挥县区推进项目建设的主体作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切实走进项目、解决难题, 让每一位投资者在抚顺投资顺心、发展安心。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工程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栾庆伟强调,无论形势多严峻、困难有多大,抚顺市委、市政府推进项目建设的决心和信心都不会动摇,吸引客商投资、支持项目建设的态度和力度都不会减弱。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在引进项目、服务项目、建设项目上,比干劲、比能力、比贡献,为抚顺长远发展夯实基础,为加快城市转型、建设幸福美 丽抚顺再做贡献。

沈抚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扬福,人大工委主任马有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雅新,副主任陈大祥,纪工委书记、党工委工作部部长陈振勇,党工委委员赵晓春参加了开工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