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沈抚新城加快发展电子商务 助推抚顺转型振兴

2015-03-09 09:05:46 来源: 辽沈晚报

  3月5日,市长栾庆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沈抚新城,就加快发展电子商务产业进行工作调研,现场办公解决电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副市长杜鑫、市政府秘书长朱光明参加调研,沈抚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扬福,副主任孙雅新、肇启宾一同前往。

  栾庆伟一行先后到沈阳卓华商务有限公司、中国琥珀网、沈阳福顺宝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特产网等多家电商企业,实地考察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招商和入住企业业务开展等情况。当了解到卓华集团致力打造“同城生活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兴互联网业态,并正在将新理念转化为实际成果时,栾庆伟十分高兴,他希望企业坚持创业创新方向不动摇,在抚顺这片热土上创出不凡业绩,成为电子商务产业的龙头企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栾庆伟与13家电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请企业负责人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多讲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帮助解决。他说,电子商务产业已成为经济发展的“倍增器”、产业升级的“助推器”,是当今最前沿、最活跃、影响最广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电子商务产业是大势所趋。抚顺的电子商务产业已经有了良好的基础,有能力在电商领域开拓出一片新天地。他希望电商也起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做大做强,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针对电商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栾庆伟责成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要求,形成方案,尽快研究解决。

  栾庆伟在调研中强调,各县区和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发展电子商务产业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来抓,以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促进服务业提质增效、产业结构优化。要加大对电子商务产业的服务和扶持力度,加快园区平台建设,以龙头企业为引领,形成电商产业链,力争让沈抚新城成为全省电子商务产业基础,助推抚顺城市转型、老工业基地振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