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市保障性公租房如何申请 需要哪些资料?

2015-03-04 10:3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阶段搜狐焦点官方群里网友问了很多关于如何申请保证住房的情况,小编,在做进一步调查之后得到了一下资料,希望能为广大网友一些帮助。

为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家庭申请廉租房的申请,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申请人及家庭成员应共同申请一个城市的居住,工作和生活在城市中,至少1获得至少三年的本市户籍;

  (2)家庭收入符合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家庭的收入标准(年收入城市低收入家庭在2006年宣布控制标准:3人以下户不高于5万元,4-5人户不高于6万元,超过700万个家庭五人以上);

  (3)家庭资产不少于四次的较高年收入标准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家庭,即3和其下的家庭资产在20万元左右,4?5人的家庭资产24万元,5 - 人户以上家庭资产在28万元。家庭资产,包括房地产,汽车,证券,投资(含股份),存款(含现金和借出款);

  (4)无住房或住房困难户(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12平方米);

  (5)申请社会保障出租房屋的家庭成员实名制的实施,在应用程序由申请人,申请人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必须共同申请。申请人,其配偶,父母,成年子女,单身兄弟姐妹,和其他家庭成员的支持扶养关系的一个居住在城市,也可以共同申请。计划生育单达到晚婚年龄的,独立的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