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市东洲区海新街公交停车场建设工程启动!

2014-07-03 14:40:47 来源: 辽沈晚报

  东洲区海新街公交停车场建设工程于7月1日启动,10天内将清理3万立方米土石方,随后停车场附属的办公房、修理点等工程将开始建设。

  7月1日上午,记者在海新街公交停车场建设工程现场看到,6台大货车和2台挖沟机正紧张地忙碌着,加紧清除土石方。据施工单位中光市政公司相关人员介绍,海新街公交停车场建设面积为6000平方米,需要建设停车场挡土墙,以及附属的办公房、修理点等设施,前期争取最多用10天时间清理3万立方米的土石方,清理土石方高度约为10米,清理后地面高度要与东环大道地面持平。

  海新地区是一处人口众多的棚户区改造新区,单日出行人数约4500余人次。海新街棚户区改造后,由于地域客观因素未预留出公交停车场,导致公交车无法运行至海新街,海新地区的市民出行不便。海新街长约3公里,目前有临时双向公交站点4处,随着海新街公交停车场建设工程的启动,海新地区市民乘车难的问题得到解决指日可待,预计在今年“十一”期间,海新街公交停车场竣工投入使用。

  新建的海新街公交停车场位于海新街南,与龙凤路形成“T”字状,也是碾三线至东环大道的必经之路。建成后将作为公交车始发站,18路(新屯至南站)、35路、38路、32路4条公交线路的公交车拟进场停放。停车场附属的办公房将成为司乘人员休息和调度人员工作的场所。同时,还要在新建停车场南侧建设一处车用液化天然气加气站。

  抚顺传媒网记者李凭文并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