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市萨尔浒风景区将全力打造五色景观地带!

2014-05-14 09:56:10 来源: 辽沈晚报

  本报讯5月12日,记者获悉,从今年4月起,萨尔浒风景名胜区先后栽种乔灌木16600株,其中,打造出了一条由16300株各种灌木构成的五色景观带。

  萨尔浒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为了丰富景区景观,市萨尔浒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从4月份开始,大量栽种乔灌木,包括紫叶稠木、金叶榆、京桃和各种灌木。

  在景区内紫花路两侧,集中栽种了榆叶梅、连翘、紫丁香、珍珠绣线菊、柳叶绣线菊,形成了一条由红色、黄色、紫色、白色和粉色组成,长约1000米的五色景观带,吸引了大量游人。

  该负责人还介绍,在景区内白桦林景点,以白桦林做背景,红瑞木为衬托,色彩鲜明。当游人进入萨尔浒景区后,站在广场上,即可欣赏到景区的色彩变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