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沈抚新城中環天地CBD核心区 沈抚楼王诞生地!

2014-05-08 15:08: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環天地(论坛)位于沈抚新城核心区域,雄踞沈抚新城生命之环、坐拥浑河景观,距离金风湾近在咫尺,零距离拥享少有的自然景观,依托六座风尚华宅与一座中環国际大厦,近在咫尺的一轮“圆月”——生命之环地标,与本项目的七栋楼体结合,形成“七星伴月”之妙境,是上风上水的风水宝地,它配备一站式餐饮、娱乐、证券、金融等,献礼沈抚上流商圈。

 

  置业热线:400-888-2200转48205

  中環天地详情页:http://fushun.focus.cn/votehouse/125.html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