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沈抚新城君悦国际城 五星级酒店同门不炫自贵

2014-05-06 16:0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君悦国际城论坛)从定位、规划到建筑,完全遵照中国高级人居标准打造。集合美国、香港、上海等高端团队,倾力打招150万平米超级“大城”,旨在为沈抚精英营造一个鼎级人生聚会场。首期产品豪生五星级酒店已开工建设,您未来的邻居将是往来于全球的商务精英,高级的邻居将影响您与家人的生活,您的人生将因为高尚的邻居而变得更加精彩。

君悦国际城


 君悦国际城

  

  免费热线:400-888-2200转48194

  君悦国际城详情页:http://fushun.focus.cn/votehouse/28.html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