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澳海千人麻将对抗赛雀神争夺桂冠赢3000大奖!

2014-04-29 13:5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这个以“牌”会友的年代,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各位雀神们都摩拳擦掌了吧,快乐时光澳海为您埋单。

  5月2日、3日,来澳海澜庭论坛)参加千人麻将对抗赛,以牌会友,其乐融融。

  最终,赢得雀神桂冠者,还可获得3000元现金大奖!凡在活动中胜出的前800人均有最实在的面粉或豆油奖励哦!

  届时,活动现场还有美食一条街,上百种小吃充分满足您的味蕾需求,更有万元现金礼券免费送,千瓶啤酒免费喝!

以牌会友


 以牌会友

赢得雀神桂冠者


 赢得雀神桂冠者

X

  5月2日、3日的澳海“千人麻将”对抗赛,将有澳海雀神与您争夺桂冠!

  诚邀各商家参与本次活动,为精彩纷呈的比赛画上浓重一“笔”。

  具体活动时间:

  初赛:2014年5月2日9:00-11:30    13:30—17:00

  决赛:2014年5月3日9:00-11:30    13:30—17:00

  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止至5月2日中午12点,逾时报名作废,以实际到场为准。

  报名方式:

  1.发送“报名+姓名+电话”到抚顺澳海澜庭官方微信;

  2.到销售中心现场报名

  免费报名电话:400-888-2200 转 48200

美食一条街


 美食一条街

  抚顺澳海澜庭详情页:http://fushun.focus.cn/votehouse/30.html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