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市这些地区何时动迁 成为市民关心的问题

2014-04-28 09:32:18 来源: 辽沈晚报

  在4月19日市规划局上线时,动迁问题成为市民咨询较为集中的问题。

  市民侯先生、刘先生咨询:新抚区南阳南区23号楼、新抚区榆林街道榆林路社区,何时动迁?

  市规划局解答:已编制上述地区控详规划,尚没有具体的动迁时间。

  市民张先生、宋先生、刘女士、王女士、孟先生、孙女士、齐女士咨询:新抚区西四路步行街北的解放路社区、新抚区东富平路社区、东洲区新屯社区新屯教堂附近的平房、东洲区政府东面的平房、东洲区万新街老虎台矿附近的万新2号楼、东洲区新屯街道的平房、顺城区永安桥北的永安社区,何时动迁?

  市规划局解答:上述地段已有改造规划,具体动迁时间还未确定。

  市民杨先生咨询:顺城区河东装饰城对面的住宅,何时动迁?

  市规划局解答:该处没有动迁计划。

  市民孟女士、王先生咨询:顺城区雷锋体育场东侧的平房、顺城区二十六中附近的平房,何时动迁?

  市规划局解答:这两处平房不可能自行动迁改造,需由区政府在周边改造时逐步考虑安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