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万科金域蓝湾 满足你对优质的家所有幻想

2014-04-02 16:3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位于抚顺市李石经济开发区中兴街77号(沈抚路与中兴街交汇处南侧)的万科金域蓝湾论坛)项目是在沈抚新城核心区域,是沈抚新城少数居住用地之一。万科金域蓝湾北侧紧邻沈抚大道,东至石化一街,西侧规划为南湖水景,最美泰式园林,景观资源有强大的优势。

  周围的配套设施齐全,亿丰中心、大商新玛特、乐购、五星级酒店均处于在建阶段,抚顺市中医院、沈抚新城人民医院、育才九年制学校、理工大学分校、农业大学分校、沈抚新城实验小学紧邻周围;504路、现代有轨电车、沈抚轻轨、101、102、108、109路公交车出行方便。

  万科金域蓝湾,以其优异的地理位置、高贵的品牌和精心的设计施工,演绎拥有者的宽宅、阔景、远见人生。

  置业电话:400-888-2200转48172

  万科金域蓝湾详情页:http://fushun.focus.cn/votehouse/22.html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