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丰远集团与泰国都喜富都酒店集团的签约仪式

2014-03-24 09:25:06 来源: 东北新闻网

  沈抚新城旅游业发展又有捷报传来。3月18日,丰远集团与都喜富都酒店集团举行了签约仪式,就热高乐园城堡度假酒店经营管理达成合作。市委副书记喻国伟、副市长张成中等市领导,沈抚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扬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城堡度假酒店是丰远集团投资开发的热高乐园度假区项目中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计划建成国际化、五星级度假酒店,将成为沈抚新城旅游服务业的又一大亮点。

  此次丰远集团签约引入的都喜富都酒店集团是泰国一家拥有60多年酒店行业管理管理经验的管理公司,以高起点、富于特色的酒店服务而在国际上享有盛誉。都喜富都酒店集团将为城堡度假酒店带来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以及专业的管理、服务人员,将城堡度假酒店打造成为以温泉为特色的、国际化的休闲养生旅游场所。

  在签约仪式上,喻国伟认为,丰远集团与都喜富都酒店集团签约合作,标志着我市服务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崭新阶段,将为沈抚新城乃至全市的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喻国伟表示,抚顺市对发展服务业,特别是发展旅游产业高度关注和重视。抚顺市委市政府将对城堡度假酒店项目给予全力的支持,同时也希望都喜富都酒店集团把国际先进的酒店管理经验和超前理念引入到城堡度假酒店的管理当中去,同时又能融入地方民族特色,让城堡度假酒店将来能够成为抚顺的又一个地标工程和靓丽的名牌,在抚顺服务业发展中发挥出引领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