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方大上上城四期V公馆精致小户幸福在这里起步

2014-02-19 14:3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方大上上城(论坛)位于抚顺高湾经济区高顺路,整个项目靠山面水,空气清新,自然景观优越,风水中有“太师椅”和“元宝座”之称,是上佳的人居风水宝地。总占地面积约5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分5期开发,绿化率高达56.34%,57.2米的超大楼间距。整体设计采用组团围合、人车分流的形式,可以说是一座名副其实的高品质生活城。

  四期方大V公馆,43-83㎡精致小户,首付3万7住在方大里,幸福生活在这里起步!

  置业热线:400-888-2200转48204

方大上上城效果图


 方大上上城效果图

  方大上上城详情页:http://fushun.focus.cn/votehouse/9.html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