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沈抚新城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反腐倡廉展览馆

2014-01-22 11:33:51 来源: 辽沈晚报

  为加强廉洁自律教育,提高反腐倡廉意识,1月21日下午,由沈抚新城纪工委书记、党工委工作部部长陈振勇带队,全区副处以上机关干部参观了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

  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于2013年10月建成开放,展厅面积达6400多平方米,共设5个主题展厅以及廉政图书馆、清网,是辽宁省委、省政府、省纪委面向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公民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的基地。

  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全体参观干部通过图文、多媒体、实物展示、雕塑等多种展现形式,先后了解了党的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的实践、辽宁勤廉兼优的先进模范人物、发生在辽宁的典型案件的警示以及古今中外人亡政息的教训与思考。

  通过本次参观,为全体参观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大家认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