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28日二期抚顺盛世华庭盛大开盘现场报道!

2013-11-28 13:3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年11月28日上午9点,市民关注已久的盛世华庭论坛)盛大开盘啦!盛世华庭位于顺城区实验小学东行100米,吸引了许多关注的客户,销售现场十分热烈。搜狐焦点抚顺房产网作为少有一家本地房地产专业媒体受邀到场,并作了排名前列时间的现场报道。

  由于客户比较多,房源紧张,只有7#、11#、13#但选房签约工作依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先到的客户按顺序选择自己最中意的房源,购房者查看房源、价格情况,销售人员跟随详细解答,然后进行签约。

  盛世华庭较新推出42-99平米精品户型,还有更多优惠等待着你!



 


 


 


 


 


 


 


 


 


 


 


 


 


 


 


 

  抚顺盛世华庭详情页:http://fushun.focus.cn/votehouse/63.html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