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端访谈第二期人物:宗裕地产营销副总陈翔!

2013-10-19 19:5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搜狐焦点高端访谈栏目,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宗裕地产营销副总陈翔,陈总做客我们搜狐焦点高端访谈栏目。近几年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变化,政府相继出台的房地产政策,一二线城市的市场饱和,这些因素不断冲击着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企业。2013年已经接近尾声,业内人士期待的“金九银十”是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未来的2014年抚顺房地产趋势如何发展?在接下来的节目中陈总将与我们一起探讨这些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

  陈总您好,据我们了解辽宁宗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至今已有8年的时间,在抚顺李石开发区、望花等地段开发了很多项目,那么请您给我们网友朋友们介绍一下介这几个项目目前情况及工程进展程度?

  我们宗裕地产从06年开始到现在,相继在望花、新抚、顺城还有李石开发了很多项目。大致在望花我们有水司嘉苑、光明垣、望花都,在李石我们有国际鑫城、悦鑫国际、悦府鑫城,在河东、顺城区有裕景上都。这几个楼盘除了悦府鑫城我们现在还没有建设完毕以后,其他的我们都是现房了。现在我们主要卖的是李石的两个楼盘,也就是国际鑫城和悦鑫国际是我们现在主要在销售的两个楼盘。国际鑫城现在销售率已经达到了92%,入住率也达到了85%以上。大致就是这么一个情况。

  据我所知辽宁宗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来叫“抚顺宗裕房地产开放有限公司”,那后期为何改名,能给我们讲解一下原因吗?

  应该是在2010年底,咱们公司由原先的抚顺宗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更名为辽宁宗裕开发有限公司。为什么会做这么一次调整呢?因为原先我们公司是2级开发资质,在2010年底的时候,我们公司成功获得了国家1级开发资质。所以说由抚顺变为了辽宁。另外在2011年初的时候咱们公司进军了丹东,在丹东投资了58个亿。兴建了现在的丹东宗裕城项目。总占地面积是在1400亩。一期开发面积是在200万平。应该说是一个综合体的项目,涉及的范围很广。

  据了解宗裕地产在丹东开发了一个新项目“宗裕城”,规划里要建宗裕温泉大世界,那么公司为什么会想到从住宅项目做到旅游地产项目?这个项目的特色是什么?

  咱们宗裕城的项目是在丹东市的元宝区,也就是在辽东学院的北校附近,开车应该5分钟车程吧。那个项目是集合了住宅地产、旅游地产、商业地产于一体。因为它有一个接近100万平的水上乐园项目。而且住宅项目全部是温泉入户。因为现在宗裕地产它现在已经打造为一个宗裕集团,我们旗下有自己的开发公司、有自己的建筑公司、也有自己的商业公司。所以说,作为我们公司打算在整个房地产换一种形式。就是不单纯的去做住宅地产,我们现在已经涉及到的是工业地产、商业地产、包括宗裕城这个项目是有一个部分的旅游地产。当然我们公司现在的主导还是住宅地产。

  辽宁宗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先后获得"棚改工程建设竞赛评比优胜单位"、"棚改工程建设先进单位"、"优质主体结构"等荣誉称号。陈总,能简单的给我们讲解一下这些荣誉称号背后的故事吗?

  抚顺这个市场我简单说一下吧,因为我不是抚顺人。我应该是07年来到的抚顺,我进抚顺给我的排名前列感觉就是除了大商就没有其他的商业公司了。我是07年刚到抚顺的时候我是这么一个直观的感受。众所周知在抚顺比较商业密集的是在南站、新华这两个区域,包括望花可能有一个七百乐购这么一个商圈。作为李石开发区来说,李克强总理时任辽宁省省委书记的时候提出了沈抚同城化这么一个概念。时至今日,整个李石也就是沈抚新城区域还欠缺这么一个大型的商业,都是以社区商业维为主。那么在这个时候,宗裕地产在国际鑫城旁边兴造了个宗裕乐嘉MALL项目,总的建筑面积是在4万平。地下室一万平的农贸市场现在已经开业了,在11年底的时候就已经开业了,现在一层的超市在10月28号的时候也已经开业了。一层的超市我们是和好又多联合,好又多是沃尔玛旗下的一个超市。所以说在整个商业格局上面来说现在应该是划分四大块。南站一块,新华一块,望花一块,另外我认为沈抚新城也应该有他自己的商业圈。所以说我们公司希望通过我们宗裕乐嘉MALL这个项目把他作为现在这个阶段沈抚新城这么一个商业聚集区。

  宗裕地产除了住宅外也开发了商业地产项目,那您是如何看待目前抚顺地区的商业地产市场?

  这些称号应该是在2008年的时候咱们公司获得的。我简单的介绍一下吧,咱们公司的董事长徐总。他是抚顺人,出生于望花区。通过他多年的奋斗有了今天这么一个成果。咱们徐总一直强调的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众所周知我们在整个北厚是我们公司建造的,在建造完成以后咱们公司出资建造了一个北厚市场。也是为广大的老百姓服,包括望花都项目和光明垣项目、水司嘉苑都是咱们公司建造、开发的。所以说咱们徐总的意愿,因为他是从望花出来的。08年的那个时候也是望花区大力实行棚改。咱们公司徐总开发了那么多的项目,也是想把望花区通过他自己的努力得到他自己的兴茂。那些优秀主体、优秀工程都是那个时候咱们盖这些楼盘的时候获得的。同时咱们徐总现在也是省人大代表,所以说不管从什么角度来说,咱们徐总也是想通过咱们公司更好的为抚顺甚至于为辽宁省做出咱们公司应有的贡献。

  在专业人士中对房地产有这样一个评价“金九银十”,指的是房地产的销售旺季,就宗裕而言今年的“金九”是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已经到来的“银十”又有怎样利好的消息回馈购房者?

  这个除了大家看到的,在住宅地产方面,我们有08年进军的沈抚新城开发了国际鑫城项目。占地14万平总建筑面积32万平,这也是整个沈抚新城排名前列个全封闭式的住宅小区商品房。第二个,悦鑫国际,占地7万平建筑面积14万平。这个园区是全人车分流,应该在抚顺来说也是没有多少楼盘能够做到完全的人车分流,车行地下人行其上。第三个我刚才说道过的咱们宗裕乐嘉MALL这个项目。总的建筑面积4万平,这是在沈抚新城,包括现在少有一个大型的商业体。另外一个咱们公司C区也就是悦府鑫城现在他是由三栋高层和8栋小高层组成。总的建筑面积是在14万平,现在的话主体已经全部封顶。至于另外的,咱们公司在大南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辽宁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有一个玉恒装备园,他是为一个中小企业服务的这么一个平台。另外应该在沈抚新城的核心区在南胡景观带这一块,我们有总部大厦,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这是一个集中了住宅、办公、商业为一体的这么四栋办公楼。作为咱们公司来说在沈抚新城这一块是集投资了又涉及到了住宅、工业、商业这么三大块。我们公司也是充分迎合了政府的意愿。为了打造沈抚新城我想我们公司从现阶段来说以及大家看到的东西,我们公司已经做出他自己的规划,自己的贡献。当然了在不久的将来咱们公司在沈阳的浑南也会打造总建筑面积在60多万这样的住宅项目。

  沈抚新城是沈抚城际连接带的重要节点,也是沈抚同城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沈阳经济区一体化发展的先导突破区。政府对沈抚新城的规划相当重视,两年内这里将被打造成沈阳东部滨水生态新城。为了迎合沈抚新城的发展宗裕地产将会做怎样的规划?

  抚顺应该是属于三线城市,我是这么看待金九银十这个问题的,现在的市场和原先的市场可能不太一样了。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可能不会像原先买房市场时候金九银十那么突出。刚才我也说了抚顺是一个三线城市,那么咱们大家应该知道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也就是7、8、9月份这一个季度,全国的房地产市场这个季度是近四年来较高的,销售量的较好的。销售量比09年的时候高了17%,那么从这个角度来说,今年的房地产市场从现在开始是有所回升的,那么三线城市可能会比一线城市,也就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可能它的回馈度会慢点。因为大家众所周知08年的时候金融危机,05年的时候宏观调控,作为抚顺作为沈阳二三线城市来说,它整个的接触市场的这个度可能会比一线城市来的稍微慢点。那作为这个问题我也是这么看待的,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已经不存在了。那么作为咱们公司来说,7、8、9月份咱们公司总共是卖出去了100多套房子。所以说在这个节点上咱们公司做的还是比较好的,比较不错的,那么至于到了银十这一块咱们公司在十月份的话会针对国际鑫城这个项目推出一个宗裕购房季的一个活动。当然有很多大优惠,我们有三重大礼,买房送装修、买房送家电另外一个1+1的团购风暴。这是我们十月份针对国际鑫城这个楼盘推出了一个宗裕购房季的整体系列活动。相信10、11、12月份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咱们公司包括沈抚新城这个板块乃至于整个抚顺市他的销量都会不错。我是这么认为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