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为您解读抚顺兴隆摩尔世界时尚D7街深刻含义!

2013-09-18 08:5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您解读抚顺兴隆摩尔世界论坛)时尚D7街深刻含义!D7街这个名称也是时尚和潮流的,具有更深刻的含义:排名前列字母D,是英文discovery的首拼,探索、发现的含义,代表了兴隆大家庭集团内一种全新的经营模式的产生,让兴隆大家庭名字含义更加的广泛和充满内涵;D也是dear的首拼,有亲爱的、喜欢的含义,是door的首拼,是门的意思,寓意着顾客来到我们的D7街就像打开一扇扇让人充满无限遐想的门、是艺术之门,给人希望、给人憧憬;7:是告诉来这里的所有顾客,一周的七天时间里,我们的D7街每天都有不同的变化,给大家常来常新的感觉;7也是七彩虹的颜色,寓意着D7街将把色彩斑斓的购物盛宴呈现在所有顾客的面前,同时7还有周末狂欢和事业兴起之意;最后结尾的“街”,则是购物的休闲街、时尚街、品味街、潮流街,也是商场化管理、市场化灵活经营的示范街,最后连接在一起的D7街,寓意着我们兴隆大家庭的美好愿景——让人们生活更美好!

D7街效果图


 D7街效果图

  抚顺兴隆摩尔世界详情页:http://fushun.focus.cn/votehouse/92.html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