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沈抚新城房交会于8月15日在金风湾畔拉开序幕

2013-08-15 19:2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百万市民看新城暨抚顺沈抚新城第二届房交会今日盛大举行,举办地点设在沈抚新城金风湾西岸沈抚新城规划展示馆。虽然本次房交会没有隆重的开幕式,但却受到沈抚新城领导的高度重视。更吸引了沈阳抚顺两大城市人民的高度关注,人们纷纷来到这里寻找自己满意的房源。在这里23家企业一并推出各具特色的高档楼盘,房地产商踊跃参展,参展积极性非常高。还设有文艺表演区、政策服务咨询区、餐饮服务区等,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届沈抚新城房交会购房优惠政策幅度也有很大吸引力。

抚顺沈抚新城第二届房交会


 抚顺沈抚新城第二届房交会

展示牌
 展示牌

X

  各家项目以匠心独具的展位布置吸引了不少人群,以周到贴心的服务对前来询问的人们耐心解答。各家的“饕餮盛宴”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德商的海军派单队,让炎热的天气一下子清凉了许多;香车配美女也是德商的一大亮点,德商的展示区很醒目很漂亮,再加上美女豪车更加吸引人眼球了。御府龙湾有个很可爱、很调皮的小丑,用长条气球给美女们编心型,好有心意。圣大英伦国际的宝马和车模也显得特别的高贵、大气、典雅;魔术的表演很奇幻、很神奇;肚皮舞表演时舞者腰部的铃铛一直在响,很清脆、很悦耳。绿地剑桥超性感的模特走秀。艺豪法雅庄园展销人员也很有英伦田园风哦!丰远泗水玫瑰城的置业顾问唱首超有难度的浮夸,演唱的非常赞!总之,一系列精彩的表演,点燃了整个会场的热烈气氛!

德商海军派单队
 德商海军派单队
德商香车配美女
 德商香车配美女
绿地剑桥模特走秀
 绿地剑桥模特走秀
美食广场
 美食广场
圣大英伦国际的宝马和车模
 圣大英伦国际的宝马和车模

X


圣大英伦国际肚皮舞表演
 圣大英伦国际肚皮舞表演
圣大英伦国际魔术表演
 圣大英伦国际魔术表演
泗水玫瑰城唱歌表演
 泗水玫瑰城唱歌表演
艺豪法雅庄园展销人员
 艺豪法雅庄园展销人员
御府龙湾可爱小丑
 御府龙湾可爱小丑

  参展的楼盘除了享受政府统一补贴优惠外,各参展楼盘都拿出了力度不小的优惠,推出特价房、送装修、零元订房等多样的优惠政策!

  沈抚新城第二届房交会将展出10天,购房者不仅可以品鉴沈抚新城精品楼盘、选购理想的房源,还可以品尝美食、喝啤酒、观看文艺表演等。坐享金风湾美丽风景,看沈抚新城精品楼盘,等待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