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沈抚新城房地产展示交易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3-08-12 17:3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年8月11日由抚顺沈抚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百万市民看新城暨抚顺沈抚新城第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今天隆重举行!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有: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姜云峰、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赵春茏、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新闻社、辽宁日报、华商晨报、搜狐焦点网、东北新闻网、抚顺日报、辽沈晚报抚顺版、抚顺广播电视台、抚顺传媒网、抚顺新闻网、抚顺广播电视报等新闻媒体、沈抚新城房地产企业的领导及各社区的领导。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沈抚新城领导出席会议


 沈抚新城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沈抚新城政协工委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黄文来,纪工委书记、党工委工作部部长陈振勇,管委会副主任李鹏举,沈抚新城房产局局长王延峰发表了重要的讲话,并回答了现场媒体记者的提问。

X

  首先由沈抚新城党工委副书记黄文来对这次活动进行详细的介绍并推广本次活动的意义和流程。通过吸引市民走进新城,了解新城,选择新城,使得人流带动资金流和物资流,形成持续扩大的消费需求,从而把这里打造成具有抚顺特色的新型消费区。

沈抚新城政协工委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黄文来


 沈抚新城政协工委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黄文来

  陈书记对“百万市民看沈抚新城活动”的有关情况向各位作以介绍。内容围绕着这次活动为什么看、看什么、怎么看,来展开沈抚新城活动的意义、内容、组织。

纪工委书记、党工委工作部部长陈振勇


 纪工委书记、党工委工作部部长陈振勇

  李副主任发布了抚顺沈抚新城房地产业发展的现状及走向,沈抚新城的发展优势及给房地产业带来的机遇,抚顺沈抚新城第二届房交会的特点及产生的影响和效应这三个问题。对于这些问题,李副主任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与分析,之后并对在场记者的提问做出了回答。

管委会副主任李鹏举


 管委会副主任李鹏举

  抚顺沈抚新城第二届房交会是在沈抚同城化战略实施取得显著成果,全区宜商、宜居、宜业的特点日趋突出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和去年相比,今年房交会无论从规模还是举办水平上,无论从企业参与度还是市民关注度上都有很大的提升。可以说通过这次房交会,人们将更具体,更真实的看到沈抚新城的发展优势,进一步提高新城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吸引更多的人气,促进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X

  房交会于8月15日拉开序幕,25日结束,共举行10天。主会场设在沈抚新城金风湾畔,21家企业一并推出各具特色的高档楼盘,这里还设有文艺表演区、政策服务咨询区、餐饮服务区等。更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届沈抚新城房交会购房优惠政策幅度也有很大吸引力。

记者提问


 记者提问

记者提问题


 记者提问题

媒体提问


 媒体提问

  凡在展会期间购买参展商出售的新建商品房并在十月三十一日前付清全部购房款并缴纳契税的业主享受此政策。免收房屋交易费、登记费;按实际缴纳契税额度给予全额补贴;当年入住的,补贴排名前列年采暖费;免收一年物业费;购新建住宅商品房的从办理入住手续之日起,一年内给予住户水、电费50%补贴;购新建非住宅商品房从事生活服务业投资经营业户,购房后,在一年内申办营业执照并开业的,三年内经营所产生的税收按区级留成部分给予全额补贴;团购30套以上住房的,按每平方米30元给予补贴;对购新建商品房的,子女可到所购房屋就近的沈抚新城公办学校就读,享受义务教育待遇;房交会期间,沈抚新城各参展商均以较低价格销售,让利于民,在房交会公示较低价基础上享受以上政策。

X

  抚顺沈抚新城第二届房交会实惠多,活动精彩,魅力无限,希望大家借此机会走进新城、了解新城、选择这里作为自己的家园,让我们团结一心把沈抚新城建设的更美好,把幸福、美丽抚顺建设的更美好。

记者认真做着笔记


 记者认真做着笔记

认真听领导的讲话


 认真听领导的讲话

认真做着笔录


 认真做着笔录

搜狐焦点记者采访


 搜狐焦点记者采访

现场实况


 现场实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