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选择抚顺方大•上上城四期V公馆的十大理由!

2013-07-30 09:1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选择抚顺方大•上上城论坛)四期V公馆的十大理由!

  排名前列大理由,优秀的区域,沈抚新城坐标建筑,10条公交线路交通畅通无阻;第二大理由,高雅的建筑,高级大师之作、经典欧式建筑;第三大理由,诚信的品牌,上市名企,深耕笃行领誉沈抚新城。第四大理由,精美的户型,43-73㎡灵动小户,置业的手选;第五大理由,稀释的物管,方大专业的物管公司,向你的生活开启五星级礼遇;第六大理由,优质的配套,6000㎡殿堂级方大会馆,运动同时体验贵族生活;第七大理由,美丽的景观,1200㎡的至美水系,一线湖景尽收眼底;第八大理由,优选的校区,坐拥名校,实验小学,贝泽国际幼儿园,让孩子赢在起跑线;第九大理由,大型的商业,1万㎡商业,便携生活就在一园之内尽情畅享,咫尺繁华;第十大理由,良好的口碑,万民业主共同见证方大幸福生活,较具有口碑传播度的楼盘。

小区图片

 小区图片

  抚顺方大上上城详情页:http://fushun.focus.cn/votehouse/9.html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