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原2017粤港澳大湾区楼市发展高峰会即将启幕

2017-06-29 12:0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佛山楼市未来走向是怎样、该怎么“乘借东风”顺势而行?

就此,中原地产邀请到广佛主流开发商,数位行业领袖大咖,全国地产TOP100企业代表一起相聚佛山,开展交流,共话发展。

2017年7月6日(星期四)下午2:00,中原集团“大趋势 新‘施’维”——2017粤港澳大湾区楼市发展高峰会将在佛山新城中欧中心举行,本届高峰会由中原集团主办、佛山中原承办,中原集团主席兼总裁、“中国地产教父”施永青先生首次登临佛山,出席峰会并发表演讲。

“大趋势 新‘施’维”——2017粤港澳大湾区楼市发展高峰会主要议题包括:较新房地产市场大趋势研究分享;粤澳大湾区(广佛)楼市研究解码;限购背景下,发展商战略布局思考 。广佛主流开发商、金融、实业企业代表嘉宾,全国地产TOP100企业代表与中原集团主席、中原地产集团高层相聚佛山,围绕大湾区话题开展行业交流,共话发展。

您来,一定超乎所见,想您所想!

640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