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铁建万象街盛大开盘,掀抢购热潮

2017-06-29 11:4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25日, 坐落在财富新高地千灯湖的中国铁建国际公馆万象街商铺在万众瞩目之下盛大开盘,引爆全城,开盘两小时成交飘红、余货告急,以盛销之势诠释中铁品牌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现场座无虚席,掀抢铺热潮

从进入佛山市场开始,中铁国际公馆已备受瞩目。无论是住宅的推出,还是商铺开放认筹,中铁国际公馆总能以其品牌和品质魅力,吸引广佛客户的热切关注,屡屡刷新佛山楼市的人气新记录。本次中铁国际公馆商铺的首次开盘,更是引得广大广佛投资客户竞相争藏。

当天上午9点,中国铁建国际公馆万象街临街商铺盛大开盘!开盘现场座无虚席,盛况一时。开盘不久成交喜报频传,期间出现同一间少有靓铺遭多位业主抢夺,多位中铁国际公馆的业主更是连抢两铺,纷纷赶上万象街升值快车。开盘两小时,余货告急,以佳绩引爆广佛楼市沸点,中国铁建集团号召力和影响力,可谓是再一次得到验证!

万象街开盘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火爆

成功抢铺的客户喜获礼品

地铁临街准现铺,财富升值风向标

中国铁建·万象街排名前列23席珍贵财富席位,引发广佛投资关注,一举引爆了沉寂已久的投资市场,开盘不到两个小时,余货告急!如此惊人的成绩,是如何做到的呢?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商铺作为商业经营的一部分,相比住宅与写字楼,投资商铺有着风险低回报高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铁建·万象街坐落于千灯湖区域的繁华地段,毗邻广佛地铁金融高新区站,周边商业、学校、高端小区林立,大量休闲人群集聚,商圈氛围成熟,有着稳定消费力,蕴藏无限的商机。如此稀缺的优质地段,如此精准的高端消费人流荟聚,实属广佛少见!

铺铺沿街,商铺6米层高,可拓两层,经营规划灵活个性,可打造各式休闲商铺。中国铁建非凡品质,打破传统商业格局,构筑“滨江风情休闲商业街”,引领现代商圈新潮流,为区域投资旺铺优选。

中国铁建万象街30-200㎡临街准现铺,首开逆势劲销,独傲佛山!现旺铺更稀缺珍贵,余货名额有限,前十名可继续享受开盘钜惠。在这个千亿新区中,机不可失,抢购从速。

640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