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张槎街道即将启动“6•30扶贫济困日”活动

2017-06-28 10:5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张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今年“6·30广东(张槎)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辖区内企业的主动关注,他们有意建立“冠名基金”,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感。今年,已确定成立冠名基金的企业有东基地产、佛山市广陆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潜在捐赠企业有:龙光地产、金意陶。

目前,张槎慈善会已有“助学”、“助医”两种类型的冠名基金,企业捐赠五万元以上即可成立,主要帮助张槎街道辖区内低保、临界低保困难家庭,帮助他们点燃延续生命、完成学业的信心。张槎街道扶贫济困领导小组、张槎街道慈善会将于6月30日在张槎街道机关大会场召开“6·30广东(张槎)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

届时,张槎街道主要领导会到场带头捐款,张槎街道扶贫济困领导小组亦会邀请已建立“冠名基金”的企业或单位(7个)到场接受表彰,并组织热心企业现场认捐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