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下半年至少39个纯新盘亮相 十大名企齐聚

2017-06-26 07:3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嘉怡 碧懿

佛山自2016年以来,土地市场可谓十分火爆,每次拍地都有新“惊喜”,还有“新面孔”。一转眼,2017年已经走过了2个季度,又到了房企年中“发力”的时候。

这一年多来,佛山多了不少外来土豪房企“新面孔”,带着“高地价”从佛山开始布局珠三角,野心和实力都不容小觑。

而那些已经驻扎佛山的“旧面孔”,也将继续深挖佛山市场,如美的、万科的积极拿地,开启“拼命三郎”模式。

在此背景下,搜狐焦点统计了2016-2017年6月期间的重点地块项目,整理了佛山五区较新入市的楼盘动态。想必这些“高地价”纯新项目的集体亮相,会给该区域甚至佛山整体房价带来新的“冲击”。

据统计,佛山下半年至少39个纯新项目入市,涵盖万科、时代、碧桂园、恒大等十大品牌房企,请往下看!

全市扫描 一个不漏

南海区:国瑞首进西樵  狮山丹灶等非限购区地块好抢手

6月,佛山共约70个楼盘入市,作为供货大户的南海约40盘领跑全市,新货主要集中在镇街,包括狮山、西樵、大沥、里水等都有较多新货推出。

据搜狐焦点统计,南海区2016年-2017年6月的重点地块项目共约15个,狮山、罗村、丹灶、西樵等非限购区域占9个,桂城占4个,里水站2个。

其中,万科更是一举拿下6宗南海区的地,分别位于桂城、狮山以及罗村,包括一宗“70年+100%自持”的桂城地块,狮山、罗村为万科首次进驻的板块。

值得一提的是,国瑞地产首次进驻南海西樵板块,当代以4.33亿收购长信地产里水镇两宗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

禅城区:2017年土地供应增长近2倍

3月份,在禅城区人民政府举办的“2017年佛山市禅城区城市更新项目暨土地推介会”上,推介65个土地项目,土地供应增长近2倍。

据搜狐焦点统计,禅城区2016年-2017年6月的重点地块项目共约11个,其中,不乏外来的新面孔:华发、五矿建设、绿城,分别拿下祖庙以及奇槎片区共3宗地块。

此外,万科拿下禅城区3宗地块,位于佛山大道的万科金色里程预计6月底开放销售中心,再度进驻南庄的万科又一城预计今年第三季度首推洋房产品,季华路商圈地块定名为万科悦都荟。

顺德区:新入市项目井喷 金辉三度“落子”顺德

顺德区2016年-2017年6月的重点地块项目共约20个,大良区域占8个,北滘区域占6个,陈村、龙江各占2个,伦教、容桂、乐从、佛山新城各占1个。

其中,位于佛山新城的泰禾佛山院子,预计6月底开放销售中心及样板房,户型涵盖98-300㎡江景洋房、220-260㎡新中式院落别墅和LOFT公寓;位于北滘的美的壹号公馆预计7月中下旬开放样板房和园林示范区;与美的壹号公馆相邻合景泰富地块,正式定名为合景天銮

首进大良的中惠熙元项目,璧珑湾已于5月11日举行开工仪式,预计将在下半年推出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金辉在今年内三度落子顺德,在大良街道拿下的地块更是创下了1.6万/㎡的较高楼面价,片区较低均价18000/平起,未来房价上3万是大趋势。

三水区:楼面价突破“7字头” 创区域新高

三水西南街道在2016年-2017年6月间出让了6宗重点地块,有中昂地产、新城控股的新面孔。

其中,位于西南河口邓石布的恒大御湖城已经开放六大城市展厅。位于西南建设一路的招商地块经过4个多小时的“鼠标战”,最终成交楼面价突破7字头,创下区域楼面价新高。

高明区:万科、美的、招商、碧桂园首进高明 楼面价突破“2字头”

一直以来都很低调的高明区,在2016年-2017年6月期间,吸引了万科、美的、招商、碧桂园等大牌知名房企首度进驻高明,楼面价更是突破了“2字头”,创下高明楼面价新高。

万科美的西江悦预计9-10月首推洋房产品,高明碧桂园峰会预计较快10月开盘,首推101-230㎡洋房。

房企篇:这些“新面孔”好壕!

2016年-2017年6月共约11家新房企“面孔”首进佛山市场,其中,禅城区有4家,南海、三水区各1家,顺德区有4家。

这些“外来狼”带着熊熊的野心、实力,当然还有雄厚的资金杀进佛山。其中,来自珠海的华发就以15665元/㎡楼面价进驻祖庙商圈,表示看好佛山市场。

世茂更是一举拿下奇槎和绿岛湖三地块,世茂华南区域投资总监易炳顺接受搜狐焦点采访时透露,这三个地块预计会开发成中高端产品。五矿建设和绿城则相继高价拿下奇槎地块,重新定义了奇槎板块的未来价格,从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禅城区乃至佛山市未来市场。

有4家新进房企的顺德区,新项目井喷,主打高端别墅产品的闽企泰禾集团,创造了佛山新城区域的单价“地王”,地块命名为泰禾佛山院子,项目涵盖98-300㎡江景洋房、220-260㎡新中式院落别墅及LOFT公寓。

此外,在最近佛山的土拍现场,总会见到金辉集团的身影,举牌可谓十分积极。

在2017年,金辉集团已经三度“落子”顺德区,金辉珠三角区域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勇接受搜狐焦点现场采访表示,金辉会继续布局并扎根佛山,通过容桂、北滘、大良的这三个项目,实现品牌在佛山的落地,其中大良项目因周边配套完善,将打造成高端的铭著系列;北滘和容桂项目同样定位为中高端产品,预计打造成铭著系列或者优步系列。

三水区方面,除了中昂、万科、恒大、保利、碧桂园等新项目,还有旭辉集团以5.22亿收购两个商住项目,三水市场十分热闹。

房企篇:这些“旧面孔”好拼!

万科:“70年+100%自持”全新经营模式 自己当房东

6月,万科“70年+100%自持”的全新模式,震惊了业内,就连世茂也评价万科:很聪明!万科此次尝试自持众筹模式,是从传统的“房地产开发销售模式”到“经营服务模式”的转变,实现政府、众筹企业、开发商协同联动,将共同推动区域发展。

经营发展模式走在前沿的万科,回顾其在佛山的发展之路,在2016年-2017年6月间,万科就拿下了佛山12宗地块,其中,南海5宗,桂城独占4宗,禅城3宗,高明1宗,三水1宗,顺德2宗,正式完成佛山五区布局。

近日,在万科举办的新项目媒体见面会上,正式向大家介绍了佛山万科即将推出的五大新项目——用七种树,打造公园里的大社区的【金色里程】;将把地铁生活圈,和低密度的公园社区,结合在一起的【又一城】;同城市枢纽一起绽放,拓展一小时生活圈的【城市之光】;把西江外滩揽入怀里,在山水之间,为家庭生活,注入浪漫元素的【西江悦】;专门为城市高端人群、成功人士,打造理想居所的【翡翠滨江】。

美的:平均1个月夺1宗地 新盘6月陆续面市

据搜狐焦点统计,截止目前,美的2017年于佛山共拿下6宗商住地块,其中3宗均为首进,合计占地面积超29.3万㎡。

而佛山范围内,美的在售、待售的项目累计已达15个,其中大部分位于顺德片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