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禅城公办初中剩余学位426个 可供户籍生自主选校

2017-06-23 07:56:53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李晓燕

禅城区2017年公办初中户籍生已经按地段录取完毕,佛山三中初中部等10所学校有剩余学位426个,可供户籍生自主选校。自主选校填报时间截至本月26日9时30分。

今年符合自主选校的学生仅限禅城区户籍生。需要择校的学生家长可输入网址www.ccjy.cn,进入“禅城区2017年公办小学初中入学”专栏,点击进入专栏内相应的“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一所选校志愿。

禅城区招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区招生办将根据选校志愿统计结果,组织录取工作。录取原则为:志愿学校剩余学位能满足所有选校学生时,直接录取到志愿学校;如志愿学校剩余学位不能满足所有选校学生时,将采用电脑摇珠方式选出选校录取人员名单。自主选校被录取的户籍生,必须到自主选校志愿学校就读,不再安排原录取学校;未被录取的,到原录取学校就读。

摇珠录取现场会将于6月28日上午9时30分在佛山三中高中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地址:佛山市东平二路33号)举行。“禅城教育”和“禅城发布”微信公众号将同步直播。

640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